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蘆竹家具行活動邊桌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大園家具行床墊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蘆竹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大園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中壢家具行小茶幾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家具行兒童家具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龜山家具行沙發椅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我。只是普通人 所以我不會完美 我。只是普通人 所以我總會經歷很多棘境 我。只是普通人 所以我會被人誤解 我。只是普通人 所以有人喜歡我 有人不喜歡我 我。只是普通人 所以我的想法不一定和別人的一樣 我。只是普通人 所以我猜不到那些有深度的人是怎樣算計我的 我。只是普通人 所有我不能揮霍金錢 我。只是普通人 所以我不可能不犯錯誤 我。只是普通人 所以我沒有超能力,去了解別人到底怎么想 我。只是普通人 所以有時候犯錯了連自己都不知道 我。只是普通人 所以我不會很惡毒的對待朋友 除非你先對我不仁 我。只是普通人 所以我的朋友不一定很多 有一兩個知心的足矣了 我。只是普通人 所以我必須很從容的面對社會的一切! 我。只是普通人 所以我需要被愛 我。只是普通人 所以我需要愛人 我。只是普通人 所以你不懂我的內些悲傷 我。只是普通人 所以討厭我的話 就別裝了 ,直接說 我。只是普通人 所以喜歡我的話 我們就真心實意的在一起 我。只是普通人 所以 既然做的決定 我就不能后悔 我。只是普通人 所以也許會后悔 我。只是普通人 所以不喜歡的請保持距離吧! 我。只是普通人 所以我會有起起伏伏的人生 我。只是普通人 所以我面對困難必須勇往直前 我。只是普通人 所以我做不了那么多像超人一樣的事 我。只是普通人 所以我有我的喜怒哀樂 我。只是普通人 所以我不會偽裝我自己有多好有多差 我。只是普通人 所以我高興了就笑難過了就哭 我。只是普通人 所以我辦不到讓所有人都喜歡我加我的友友。請先去我空間幫忙頂起來QQ862612594

1、《過故人莊》 故人具雞黍,邀我至田家。 綠樹村邊合,青山郭外斜。 開軒面場圃,把酒話桑麻。 待到重陽日,還來就菊花。 2、《秋登蘭山寄張五》 北山白云里,隱者自怡悅。 相望試登高,心隨雁飛滅。 愁因薄暮起,興是清秋發。 時見歸村人,沙行渡頭歇。 天邊樹若薺,江畔舟如月。 何當載酒來,共醉重陽節。 3、《歲暮歸南山》 北闕休上書,南山歸敝廬。 不才明主棄,多病故人疏。 白發催年老,青陽逼歲除。 永懷愁不寐,松月夜窗虛。 4、《登鹿門山》 清曉因興來,乘流越江峴。 沙禽近方識,浦樹遙莫辨。 漸至鹿門山,山明翠微淺。 巖潭多屈曲,舟楫屢回轉。 昔聞龐德公,采藥遂不返。 金澗餌芝術,石床臥苔蘚。 紛吾感耆舊,結攬事攀踐。 隱跡今尚存,高風邈已遠。 白云何時去,丹桂空偃蹇。 探討意未窮,回艇夕陽晚。 5、《北澗泛舟》 北澗流恒滿,浮舟觸處通。 沿洄自有趣,何必五湖中。 6、《登鹿門山懷古》 清曉因興來,乘流越江峴。 沙禽近初識,浦樹遙莫辨。 漸到鹿門山,山明翠微淺。 巖潭多屈曲,舟楫屢回轉。 昔聞龐德公,采藥遂不返。 金澗養芝術,石床臥苔蘚。 紛吾感耆舊,結纜事攀踐。 隱跡今尚存,高風邈已遠。 白云何時去,丹桂空偃蹇。 探討意未窮,回艇夕陽晚。 7、《洞庭湖寄閻九》 洞庭秋正闊,余欲泛歸船。 莫辨荊吳地,唯馀水共天。 渺彌江樹沒,合沓海潮連。 遲爾為舟楫,相將濟巨川。 8、《湖中旅泊,寄閻九司戶防》 桂水通百越,扁舟期曉發。 荊云蔽三巴,夕望不見家。 襄王夢行雨,才子謫長沙。 長沙饒瘴癘,胡為苦留滯。 久別思款顏,承歡懷接袂。 接袂杳無由,徒增旅泊愁。 清猿不可聽,沿月下湘流。 9、《江上別流人》 以我越鄉客,逢君謫居者。 分飛黃鶴樓,流落蒼梧野。 驛使乘云去,征帆沿溜下。 不知從此分,還袂何時把。 10、《梅道士水亭》 傲吏非凡吏,名流即道流。 隱居不可見,高論莫能酬。 水接仙源近,山藏鬼谷幽。 再來迷處所,花下問漁舟。 11、《采樵作》 采樵人深山,山深樹重疊。 橋崩臥槎擁,路險垂藤接。 日落伴將稀,山風拂蘿衣。 長歌負輕策,平野望煙歸。 12、《田園作》 弊廬隔塵喧,惟先尚恬素。 卜鄰近三徑,植果盈千樹。 粵余任推遷,三十猶未遇。 書劍時將晚,丘園日已暮。 晨興自多懷,晝坐常寡悟。 沖天羨鴻鵠,爭食羞雞騖。 望斷金馬門,勞歌采樵路。 鄉曲無知己,朝端乏親故。 誰能為揚雄,一薦甘泉賦。 13、《南山下與老圃期種瓜》 樵牧南山近,林閭北郭賒。 先人留素業,老圃作鄰家。 不種千株橘,惟資五色瓜。 邵平能就我,開徑剪蓬麻。 14、《陪盧明府泛舟回作》 百里行春返,清流逸興多。 鹢舟隨雁泊,江火共星羅。 已救田家旱,仍醫俗化訛。 文章推后輩,風雅激頹波。 高岸迷陵谷,新聲滿棹歌。 猶憐不才子,白首未登科。 15、《彭蠡湖中望廬山》 太虛生月暈,舟子知天風。 掛席候明發,渺漫平湖中。 中流見匡阜,勢壓九江雄。 黯黮凝黛色,崢嶸當曙空。 香爐初上日,瀑水噴成虹。 久欲追尚子,況茲懷遠公。 我來限于役,未暇息微躬。 淮海途將半,星霜歲欲窮。 寄言巖棲者,畢趣當來同。 16、《宿天臺桐柏觀》 海行信風帆,夕宿逗云島。 緬尋滄洲趣,近愛赤城好。 捫蘿亦踐苔,輟棹恣探討。 息陰憩桐柏,采秀弄芝草。 鶴唳清露垂,雞鳴信潮早。 愿言解纓紱,從此去煩惱。 高步凌四明,玄蹤得三老。 紛吾遠游意,學彼長生道。 日夕望三山,云濤空浩浩。 17、《宿桐廬江,寄廣陵舊游》 山暝聞猿愁,滄江急夜流。 風鳴兩岸葉,月照一孤舟。 建德非吾土,維揚憶舊游。 還將兩行淚,遙寄海西頭。 18、《歲暮海上作》 仲尼既云歿,余亦浮于海。 昏見斗柄回,方知歲星改。 虛舟任所適,垂釣非有待。 為問乘槎人,滄洲復誰在。 19、《初秋》 不覺初秋夜漸長,清風習習重凄涼。 炎炎暑退茅齋靜,階下叢莎有露光。 20、《夜歸鹿門歌》 山寺鳴鐘晝已昏,漁梁渡頭爭渡喧。 人隨沙岸向江村,余亦乘舟歸鹿門。 鹿門月照開煙樹,忽到龐公棲隱處。 巖扉松徑長寂寥,唯有幽人獨來去。 >>>更多美文:詩歌作品

耄耋老人兒時的春節記憶 文/李亮 “人家過年咱過年,人家吃肉咱不饞,有朝一日過好了,天天十五月月年。”如今,81歲的老人江淑梅還能想起這首打油詩,孩提時代每到年關,她總能聽大人們念叨起這首詩。一晃幾十年過去了,老人現在真正享受到了“天天十五月月年”的好生活,但兒時的春節記憶卻永遠地印在了她的腦海中。 江淑梅老人是土生土長的山陽人,1935年出生的她,經歷了解放前的困難時期,兒時春節的記憶也跟那個時代有關。“那時候,窮苦人家過年不貼春聯,也不掛燈籠,只有財東家才有。”老人說。那時,除夕后半夜,財東家開始放鞭炮了,村里的窮人就手提一個小小的棒槌燈籠去附近的廟里燒香,乞求過上好光景。 老人小時候家里十分艱難。5歲時父親去世,母親一人支撐一個家。即使這樣,老人的母親每年都會為孩子準備新衣服,把粗布煮綠做成褲子,用草灰將白布染灰做成上衣,年年如此。“當年我家對面就是一個財東,家里很是有錢,那家的姑娘過年時穿著細料布衣服,頭戴一個綢子帽子,粉色邊,旁邊還有一個花,十分漂亮。”老人眉宇間露出淡淡的笑容,看得出她對那個帽子印象很深刻,是當時人們都羨慕的物件。 江淑梅老人還記得那時去親戚家拜年,母親會提前準備4把掛面,1包點心,1斤糖。想起那時母親給她發5角錢壓歲錢的心情,老人激動不已。“一領到壓歲錢就高興的呀,到處跑著玩。”老人笑著說。 兒時雖然條件艱苦,但過年對于江淑梅老人而言還是非常有樂趣的。大年初一,吃過母親包的蘿卜絲豆腐餃子,她就和村里的小朋友一起去玩了。“那時沒有電,也沒有電視,孩子們就在一起做游戲,那些樂子現在的孩子都幾乎不玩了。” 那時村里人多,孩子也多,過年是極其熱鬧的。每年村里的老戲臺上都會有人唱戲,他們所唱的當時叫“二黃戲”,雖然孩子們不怎么聽得懂,但是那么多人聚在一起,孩子在中間跑來跑去,也是樂在其中。看“耍燈”也是老人的興趣之一,耍燈的都是村里的小伙子,他們用紅布把頭一包,用線將兩頭一扎,老人經常跟在他們后面大半天。除此之外,村里在過年時“玩船”“耍獅子”“打花鼓”……那個時候,窮人和富人差別變小了,因為所有人都在享受著過年樂趣。“那時根本想不到能過上現在的好日子,平時就跟過年一樣,所以我們更要珍惜啊。”老人意味深長地說著。 瑞雪飄春節 文/耿彥慶 三十多年前的節假日,娛樂活動簡單,社會風氣也單純,各單位領導干部時興在節日中只身走基層,到職工家送問候、送關懷。比如,春節時就興團拜或挨家拜年。在我剛工作的第二個春節,我就遇到過我所在學校孫德迪校長的春節走家拜年,至今想起,雖然恍若隔世,但內心依舊一片溫暖。 那是1983年,春節剛過,日子又恢復往日的平靜。離寒假收假還有一個星期,夜里下起了紛紛揚揚的大雪,到了早上,外面早已是冰天雪地,難以出門。 “當,當,當……”一陣清脆的聲音打破了雪天里的寧靜。“這樣的天氣,是誰來了呢?”我帶著疑問打開門。 “春節愉快!假期休息得好吧?”隨著渾厚的朗朗問候聲,一個高大魁梧的身影出現在眼前:藏青色滌卡布中山裝落滿了厚厚的白雪,雙手還撲撲拍打著;濃密的眉毛上也粘著幾星晶瑩的雪花;摘下帽子,夾著縷縷銀絲的頭發有力地向一側分揚,透出一股勃勃的英氣;慈祥和藹的寬大面容,閃爍著微笑,有如春風拂面。“孫校長,這么大的雪,你怎么來的?” “踏雪騎車來的。”他邊伸出手邊說道,“假期里,我差不多走訪了所有的老師家,到你這兒,是最后了。”說著,他伸出了寬大的手。我驚異地抓住他的手,心頭上充滿了感動與親切:要知道在這風雪彌漫、道路冰滑的天氣里,從他所在的胡家廟騎車到我所住的韓森寨,對一個年近五十的人來說,該是多么不易……用不著太多的動聽的話,孫校長親切實在的舉動照亮了我在風雪天里的灰暗的心。看著漫天的飛雪,我想到了開國偉人毛澤東主席一句美好的詩句——“飛雪迎春到!” 真的,當年的那番情景至今想起,依舊溫暖與感動。 那時的春節 夢里的童話 文/陳群紅 上世紀七十年代,對每個人來說,過春節無疑是一年當中最為隆重的盛事。尤其是孩子們,無時無刻的不在想著、念著,盼得眼睛都“藍”了。一過了臘月二十,便巴不得父母趕緊蒸饃、過油、剁扁食餡,美美的解一回饞。有肉與否先拋在一邊,單那又圓、又軟、又筋,令人“眼暈”的雪花白似的大饅頭,聞一聞,就是一種享受。 到了大年三十晚上,激動人心的場面終于來臨。 在炮竹的煙硝中,在燒紙余灰的游蕩下,在兩根紅紅喜蠟的燭光里,我們一家人齊聚在桌子旁,每張臉都映得紅通通的。桌子上不見了平日那些包谷面或紅薯面做的窩窩頭,取而代之的是冒著熱氣的炸油馃、菜丸、菜包、豆包、棗花以及打鼻兒香的餃子。 盯著這些好吃的,我身上的每一根神經都上滿了弦,小臉繃得登登的,筷子攥得緊緊的,生怕它一不小心飛到了哥哥手里。見我一副躍躍欲試、急不可耐的樣子,父親這才笑著說:“好了,吃飯嘍!”同時囑咐我:“別恁慌,你是咱家的小不點,沒人和你搶。鍋里的扁食,都是你的。” 毫不夸張的說,在當時,餃子是絕對的“珍羞美味”。能吃飽一頓豬肉餡餃子,絕對是一年中最開心,最幸福的美好時光。當然,做為春節的頭等大事兒:吃,不僅體現在生活的改善上。每逢走完親戚,母親總會大方的將回送的“果子”全部拆開,供我和哥哥們嘗鮮。常見的果子是一種狀似月牙的糖角,內含一層粘粘的“糖稀”,咬一口,蜂蜜似的賊甜。另外搭配一些暗紅色的或橢圓,或長筒形之類的果酥。還有一種最好吃的“茶果”點心,因價格貴,一般情況下是很難吃到的。 除了能夠吃好的,喝好的!在孩子們眼里,過年最大的樂趣莫過于痛痛快快的玩。在玩的過程中,最興奮的莫過于“拾炮”。趕上三十、初一、破五、十五幾個特定的日子,只要聽到誰家鞭炮聲噼哩啪啦的一響,拾炮的孩子像攆兔子似的,一個個撒著歡兒,撂著蹶子的沖刺。等鞭炮放過,大伙兒蜂擁而上,在炮竹的碎屑里連翻帶扒。這些所謂的“戰利品”,其實都是些沒捻兒的炮,放、自是放不響的。唯一的法子是將其剝開,鋪一張紙,控出里面的藥面兒和藥捻兒。然后燃著一根香,沖藥面兒輕輕一戳,嗤喇一聲,眼前便會爆起一溜兒星火。這一簡單的玩法,卻有個好聽的名字——熾花。 然而最令我刻骨銘心的記憶,不是吃,也不是玩,而是父親給我發壓歲錢時的情景。短短的一瞬間,足可以用“神圣”二字來形容。 我還記得,父親摸出幾枚二分或五分硬幣時的表情,既和藹,又莊嚴。發錢時,他會逐一的先給我們兄弟幾個細細“相面”,考慮哪個該花,哪個不該花,花幾分?每次的結果,都是我最多,一毛錢……這一毛錢,不用父母惦記著要,開學時,我會主動的退還回到他們手里。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 悄然回眸,兒時的春節恍如隔夢。彼時,父母供奉的是“陳氏宗親先遠三代”及祖父祖母,現在,我供奉的卻是自己的雙親。望著鏡子里時愈不惑的臉,捧著相框里逝去的音容笑貌,春節——我已癡癡的分不清是喜,抑或是悲…… >>>更多美文:好文章


桃園楊梅家具行房間組工廠直營
桃園中壢家具行櫥櫃訂製 桃園龜山家具行子母床訂做 台南安南閱讀區沙發傢具行桃園大園家具行沙發椅工廠 桃園平鎮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訂製 高雄小港軟裝傢俱行工廠直營桃園八德L型沙發工廠 桃園平鎮家具特賣客製化 高雄左營玄關家具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bk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