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八德家具行推薦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平鎮沙發茶幾組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八德家具行餐椅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大園家具行設計家具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龜山家具行子母床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中壢家具行桌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蘆竹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走過我們一起走過的地方,有的寒冷,有的溫暖,我走走停停,走走停停。    分別怎是讓人傷心吶..不過對于數千年壽命的人來說,可能一杯茶的時間那人就已經死去,記憶,只是人類腦容量進化的產物罷了,不足道,不足說。    不要相信自己,相信我,相信那個相信著你的我,我說,有用嗎這。   蠟燭,一頓飯,面包,生活生活著,現實現實著。    喜歡發呆著,跳躍著,更換著,傾聽著。而我注定只能是一輩子的凡人。自由,幻想不是我消費得起的。已經成為往昔的存在,即使有人想要記得,也只是記得而已。有的話,不說,是最無力的觀望。有的人,不出現在那個人的面前,就是最天真的謊言。我想我從明白過什么,活,為誰活,都是麻煩之極的論點,我談論不來,之后就丟棄了,那你叫我怎么辦,我能怎么辦。    我向來是以最壞的惡意揣測別人的,然后再用鏡子看著丑陋的自已,并自我厭惡。    我們明明不知道翱翔的方法,卻依舊向天伸出雙手,但總是有人會來笑我們的天真與無知,其實那是他們半吊子大人的妒忌和無奈。知道的越多失去的越多,犧牲的更多失去的更多,這些是誰在流傳?    那一定是個自以為是的家伙,用美好來進行欺騙。而我們,因為壽命只此數十年,無力去思考,所以心甘情愿的被欺騙。我在想,我嘴上一直說我不信,但心里吶喊著其實我是相信的,但是反過來看,太久看不到或者看太久周圍的現實,心底的吶喊已經被饑渴的土壤吸收去了,熱情總會像潮水般退去,但卻不會像潮水般涌回,我天真的說了一句話,最后一句。    有的時候,會發現一直喜愛的聽的音樂,變得不能入耳,會不想聽到任何高昂或者撥弄情緒的聲響,而后,漸漸忽略耳邊的聲音,開始,胡思亂想。    欺騙別人的人,被人欺騙的人,自認為自己的欺騙是善意的人,自認為沒有被欺騙的人,都是騙子。就在這時,有的人的一些微妙的改變,嚇到了我,心臟一緊,然后我告訴自己,不用怕,不要怕,偽裝起來,平靜下來,讓自己用一種不會傷害你不想傷害的人的方式,欺騙自己。而后,過了幾年,老舊的事物衍生,過了幾十年,方便的完全消除。    我無話可說,灰塵落在它們可以觸及的地方,弄臟了很多東西,其實灰塵是不臟的。我隨波逐流,不想去尋找什么,也不想被找到,因為這世界上只有一個我,再相似,也只會有一個我,你們沒注意到嗎,真的,真的,沒注意到嗎,不對,這是我自己所在意的,一個微不足道且不能被理解的點,你們直接走過是理所當然的。    我的東西,我想不會有人想要知道吧,想知道我也不會告訴你們的。我很高興,不對,我一點也不高興,因為我感覺我又忘記了什么,是那種不想想起來的忘記,那就沒辦法了。對了,八音盒的聲音不會脫離簡簡單單的范疇,只是有點孩子氣。    沒有特別想做的事,即將要知曉一大堆東西,人類把這叫做磨練什么的,成長什么的,恩,我無可厚非的被鄙視了,呃,因該用眾望所歸,還是理所當然。    是什么來感動的,有的規則不好好遵守是不行的,你永遠不會知道,就是不會預測未來,不喜歡,也沒辦法,這是規則,萬能的上帝威嚴道,選哪個都是死,不過是個選擇題而已,不要太過認真啊。    你確定你真的活著嗎?   偶爾遇到被我擱置在角落的記憶時,我目不斜視的走了過去。    當我終于也要放下這一切,拿起另外的鋤頭修建另外的城墻時,也許我已死去。   你在傷心嗎?沒,一點兒也不...

喜歡雨,準確的說是喜歡聽雨水順著瓦屋房檐淅淅瀝地落在地面的聲音,說不上來這種喜歡是從什么時候開始的,總是會在恍惚間被這種聲音帶回到過去,一段有著 開心的、難過的、充滿懷念的過去。竟喜歡沉浸在那種悠遠的情思中,安靜地呆在里面,仿佛所有的彷徨和迷茫都能在這里得到治愈一般,而當每次回過神來或被喚醒總有些失落甚至有些難過。 不記得上饒的雨季有多長,什么時候開始什么時候結束,懵懂少年時期哪里會懂得這些,只記得上饒的雨一下起來沒完沒了,有靈山的庇佑,雨季里倒是沒有什么風。雨經常是趕在天快黑的時候來,夜半總是下下停停、停停下下。兄弟三人睡在一棟沿街的老式瓦屋的閣樓里,靠著窗是一個大通鋪,像極了現在的榻榻米,足夠睡下5個人。一樓的前半部分是店,后半部分是倉庫和居室,足有200多平的,但是在當時還是孩子的我們的眼里只有這個閣樓才是屬于我們自己的小天地。下雨天,雨水叮叮咚咚地順著屋檐落在地上,雨點啪啪地打在木頭邊框的玻璃窗上,三兄弟打打鬧鬧嘻嘻哈哈地從春雨綿綿聽到秋雨瀟瀟,從小學聽到中學,直到各自長大后陸陸續續地離開了這個地方。 現在每每經過這里“馬家弄”總是會不由駐足,站在相同方位,靜靜地遠看著20余年前曾今在這里生活著的一家人、忙忙碌碌地過著再簡單不過的生活的一家人,到了飯點一家人圍坐在店里吃飯時,聽父母說著他們在橫峰生活的往事和那個時代的艱苦、聽著他們小時候兄弟姐妹之間的那些趣事、聽著關于伯伯叔叔在外是如何奮斗的經歷的勵志故事、聽著各種做人的道理和一些我們毫不感興趣的生意上的事情,感受著兒時和睦的鄰里生活的溫情和一個充滿了童年歡聲笑語的小閣樓的溫馨…的存在。 離開時總是會不舍地多再看幾眼,還是希望能找到這個承載著滿滿回憶,收納著、記載著小時候一家人快樂時光的場景的原貌,哪怕只剩下一點點或者看到一兩張熟悉的面孔也好,即便知道整個街道的原貌已然不復存在,無奈也只能再次把她好好地打包起來放回自己的回憶里。不禁感嘆時間雖然可以帶走我們的年齡、可以帶走這里的樣貌,但卻帶不走我們曾在這里留下的美好的回憶。時間更是個奇怪的東西,有時會使人淡忘一些東西,但有時又會使人銘記一些東西,時間雖不停的流逝,但有些東西反而越來越清晰地呈現在我的記憶深處。幾年前一位年長的朋友跟說過的這么一句話:“一個地方住久了就會留下屬于那個人生階段很多美好的回憶和溫情”,其中的哲理現在算是有了一些了悟。 環境的“變化”帶給我們到底是喜還是憂傷,可能永遠沒有準確的答案,對于每個人來說答案都不一樣。“瓦屋下聽雨”帶來的這種美可能是住在鋼筋水泥高樓里的人體味不到的,因為雨只有打在瓦片才會發出那種接近自然的旋律和聲韻。 聽雨總能給我帶來一份寧靜,帶著這份思緒回到我最熟悉的、最親切的地方,在現在喧囂的城市中,找到一處只屬于自己的靜謐、祥和。 喜歡瓦屋聽雨 喜歡聽雨。 喜歡雨! 何君 上饒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當我寫下這個題目的時候,我腦中閃現出我的一個博友對他文學生涯的一種見解。我毫不介意地告訴大家,我十分認同這種生活態度。 在各種文化產品一窩蜂地擺在你的面前,讓你難以作出選擇的時候,我依然欣賞那種純粹用心靈寫作的方式。一遍又一遍地看,一遍又一遍地讀,雖然記不清文章的具體內容,但至少能夠記下每一篇文章的題目。我喜歡簡單,就像喜歡音樂的單曲循環一樣,一定要循環到厭倦,然后方能放棄。放棄一段時間后重新試聽,那涌上心頭的萬千思緒,才叫真正的享受生活。 小的時候,一心想當作家,走向社會的時候,也正趕上20世紀80年代那一股文學熱潮。面對文學的種種誘惑,我幾乎是不假思索地全身心卷了進去。 在詩集《故鄉的風景》后記中,我寫了這樣一段話:20世紀80年代,大凡年輕人都熱愛詩歌,我作為一個地方正兒八經的青年小蘿卜頭,自然少不了寫詩、發詩。 慢生活里,同樣有五顏六色。身在體制之內,時常有人會問我,現在管著多少人,問話的這些人,自己也時常泛著驚詫的眼神。我常常笑而不答,如果要我講真話,我現在就管著一個人,那就是管好我自己。就像一個人必須長期管著我一樣,那也是我自己。用“自我管理,自我約束”概括文學藝術界的生活情形恐怕再也適合不過了。 詩人陳勁松先生,在他的《彎下腰去》里這樣寫著:“為了取出那本詩集,我不得不彎下腰去。”面對被浩瀚文化包圍了的文人,是堅持還是放棄,也許只有文人自己才知道。 彎下腰,深深鞠躬,讓我們卸下所有的偽裝,真正像詩歌一樣地生活吧。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桃園中壢家具行家具工廠
桃園中壢家具行坐鞋櫃推薦 桃園家具行衣櫃工廠直營 台中豐原軟裝潢布置評比桃園八德L型沙發工廠 桃園八德家具行床架訂製 台中玄關家具推薦桃園蘆竹機能沙發工廠直營 桃園蘆竹家具行推薦 台中北區閱讀區家具工廠

arrow
arrow

    s67zbk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